從10月份開始,我用手機記錄每一天至少『一秒』,把生活有趣的事物記錄下來,

在很久很久以後,可能會變成一種珍貴的回憶吧~~

雖然並不一定每一天都有值得記錄的事情,但也沒關係,

一秒帶過就好了~

 

    這個11月,我和台灣籍男友人生第一次到樂華夜市、

男友工作受傷、

我24歲第一次吃達美樂 

吃了很多美食(雖然其中一家火鍋店覺得價格不太優……)

男友出差我一個人在家過了一個禮拜、

回大學參加可能是最後一次的電影節?

中了400塊的發票,還有用男友送的繪圖板幫他畫了可愛的閃電俠當桌面~

(表情卻被嫌棄……

平凡的每一天被自己記錄下來,

 

    希望很久很久以後回頭看這些影片,可以覺得平凡的日子很可愛(?)

 

   被男友嫌棄的桌布:

flashman

其實我覺得上面這個有特色多了~~ 醜得可愛,醜得有特色~

 正常修正版:

flashman2

 

謝謝閱讀~

Have a nice day!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微微葉子 的頭像
    微微葉子

    微葉·花園

    微微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