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來西亞(1)_190817_0002.jpg 

 

  我跟男友身高相差30公分,他身材偏壯,所以他有時候會像抱小朋友一樣輕鬆把我舉高高+轉圈圈,我也覺得很好玩。昨天晚上,在他懷裡入睡前,我就突然想起這件事:-

 

我:我有一個願望但我覺得我一輩子都無法實現。

男友:什麼願望?

我:我想把你舉高高,可是我永遠沒辦法做到,你比我高又比我重。

男友:可以啊,你做得到。

我:怎麼做?

男友:我死之後身體燒成骨灰,裝進骨灰罈裡面你就可以把我舉很高啦!

 

  我腦中瞬間想到他不在這個世界,留下我孤單一人生活,眼淚瞬間就飆出來!兩行眼淚不停流…… 因為他總是跟我說自己身體不好,可能不會活太久…… 明明就是他自己不會照顧自己身體造成的 T_T  他看到我哭也沒多驚訝的樣子,還繼續說:『要記得把我舉得很高哦~ 然後把我的骨灰撒到大海~』我就受不了開始打他,跟他說不可以講這些不吉利的話,怎麼會有人一直詛咒自己 

  最後他才說:『沒有啦~ 搞不好在泳池就可以啦~  浮力會讓身體變輕,下次試試看』 之後我們就隨便聊天就各自去睡,看到他睡著後,想到剛才的對話我還是忍不住落了幾滴淚……

 

  希望,你身體可以一直健健康康的,這就是最簡單的幸福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微微葉子 的頭像
    微微葉子

    微葉·花園

    微微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