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週男友到花東出差,所以只好一個人待在家裡過聖誕節~

  交往兩週年、平安夜、聖誕節都一個人過,真是獨立的新時代女性 哈哈哈~ 

 

  12/25聖誕節起床的時候已經是中午了,因為前一晚回到遙遠的大學參加了社團的交換禮物,所以比較晚回家。起床後先蒸了包子當作午餐,接著就受到了來自公司的通知,通知我下週一去上班了!!耶~~~~~  待業3個月終於可以去上班了,好感動!!好棒的聖誕節禮物! 

 

  下午:

  然後我就去台北富邦銀行開戶囉~辦理人員很親切~剛好遇到疑似被詐騙的老阿嬤要來轉賬給詐騙集團,警察都前來勸阻她...... 

 

( 卡片好可愛~

 

    開完戶後,我就高高興興地去全聯買今晚的食材啦~~ 以前從來不會做飯,現在發現做飯真的好好玩哈哈哈~

 

    晚上:

    煮飯的過程——真是亂糟糟啊~~~

  

 

  最後的成果—— 照燒雞腿塊+(突然發現要營養均衡的)清炒小白菜+(不小心煮太多的)白飯!!

 

  雞塊真的做得特別好吃,味道香甜,雞皮還有一點脆脆的~~

  雖然男友不在身邊,但也可以煮一頓好吃的,對自己好一點~

 

( 用狼人殺節目配飯~ ) 

 

   交換禮物:

 

  洗好碗碟後,開始整理前一晚在社團交換到的禮物啦~~~因為男友不在,所以我幫他抽~

 

  我的天堂禮物是—— 手機錢包收納袋+可愛手帕+親手繪製的卡片 

 

  男友的天堂禮物是——正品的米奇肥皂 

 

  我抽到的地獄禮物是—— 水手服配套  來自大陸學弟的禮物,他好像也有點不好意思,因為他預想是男生抽到,裡面還有附內褲和長筒襪…… 我當下是有點小尷尬,但後來回家意外發現衣服材質還不錯,內褲其實也蠻清純少女的XD 不戴有色眼光去看的話,是還蠻特別的禮物 

 

  男友的地域禮物是—— 玩具...燈(?)會發光的那種~ 我個人是覺得蠻可愛的哈哈~

 

  凌晨:

 

  睡前,也練習了一下做AE動畫,但是我的筆電還是不爭氣地一直自動重新開機,很有問題啊~ 但最近實在不想再多花一筆錢去修筆電...... 畢竟怕會動到回家需要的機票錢 >o<

 

  希望可以趕快賺錢!!加油加油!!新的一年,希望2020可以對大家都好一點~~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微微葉子 的頭像
    微微葉子

    微葉·花園

    微微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